管理规章

发布者:张玉华发布时间:2016-10-18浏览次数:295

一、安全方面
1.各位老师的门卡和钥匙,必须专人专用,不得转借给他人。如有丢失,请及时与总值班人联系。
2.各老师各自负责自己办公室的门窗,在离开办公室时,确保关好。值班人员每天早上上班时,绕楼一周,记录下门窗没有关好的情况,并由所长通报给相关人员。
3.公用通道和走廊的门窗每天早上由值班人员开启,下午四时左右关闭。
4.各办公室最后离开办公室的人员,确保关闭自己办公室的电灯和空调。
5.会议室、活动室、服务器机房、开发机房等房间属于公用场所,相关人员使用完后,使用人负责电、计算机和门窗的安全事宜。
6.打印纸在总值班人处领取。请大家爱护、合理使用复印机。

二、卫生方面

1.请自觉保持公用区域的清洁卫生,由清洁工定期打扫公用区域。
2.各办公室地面、墙角卫生由清洁工不定期打扫;
3.各办公室内部卫生由各室人员自行负责,每天将垃圾打包,清理到过道内。由清洁工统一处理。各人保持自己办公桌面整洁。
4.厕所使用后请及时用水冲洗。

5.研究所内所有机房和办公室内禁止抽烟。

三、外来人员与车辆

1.原则上研究所老师和研究生不得召集与项目无关的人员和学生进所。
2.研究所成员所有交通工具统一停放在研究所南面停车场,并注意关闭停车场大门,随手上锁。所有交通工具不得停入门厅,更不得停入办公室。
3.停车场西侧楼梯下提供电动车充电用插座。